玄彬

玄彬

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快樂時光

我不會忘記,我們一起瘋的日子 ♥



在新年之前,我一直期待快點來臨。
可是時間過得太快,已經是初五了。
回來過年的阿姨舅舅表姐妹弟們都回去了。
果然,快樂的時光都過得非常快。
很喜歡和可愛的表弟玩。
喜歡和愛閙的表姐妹們瘋。
還有,來這裡與我住一個月的傑米,回家了。
我姐姐也回來了。
但是姐姐說很捨不得那裏的生活。
我呢也不習慣那麽安靜的家。
我真的很期待能與你們再次的相遇 :D
開學了,又有功課與補習班,累啊!

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Missed

懷念和你們一起瘋的日子。




懷念只能用這個字去形容我對以往中三的生活。
懷念依賴著你們過每一天,有你們的陪伴,我的生活真的很好。
懷念跟你們玩閙的日子。
懷念罵你們Diam Lah的日子。
懷念圍在一起做三姑六婆的日子,有說不完的話,被老師罵。
懷念一起緊張考試即來臨的時候,一直講慘了這個還沒讀那個還沒讀。
懷念我們風一吹時一直怕頭髮亂急急忙忙護著的日子。
懷念以前一切一切!

謝謝你們,為我的生活添上色彩,因爲有你們的陪伴,我真的很開心。 :)



我朋友不多,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:D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4S5

 
要早起,上學去咯


後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。
說真的我不喜歡學校這一次的分班,我們全部分散了。
雖然,不喜歡還是要接受。
不一樣班,並不會改變我們的友情對吧?

只好期待4S5是個好的開始。 :)